医馆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馆动态
医馆动态

康富来国医馆岭南国医传承科普讲座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8-15 11:47:00    |    作者:康富来国医馆

信中医但不懂国医。

常吃补品却不懂辨真伪。

这是现代人们对国医国药认识的通病……

亚健康日常要怎样调理?

头痛、牙痛、鼻塞等应如何自行缓解?

女性应如何正确补血?总是生闷气怎么办?



近日,康富来国医馆岭南国医传承文化科普基地——康富来国医馆科普宣传讲座区开展的中医养生系列讲座,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纷纷报名前来聆听名中医养生文化。


据悉,康富来国医馆正在开展岭南国医传承文化科普知识。设有中药材识别区,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认识各种中药材。补品辨别区,向大众科普展示补品正品及非正品的实物对照展示,以及鉴别特点描述等,通过补品正品与非正品之间的对比,可以更真实、更快速学会辨别真伪;在国医传承文化展示区,放置各种科普知识资料。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过于悲伤的时候,会觉得精神疲惫、全身软弱乏力。过于愤怒时,会头晕脑胀、眼红目赤,这些亚健康的状况,都可在国医馆三楼身心能量疗愈咨询区、治疗。


上一篇:年轻不养生,年老养医生!康富来邀您一起学习中医养生文化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