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名家讲堂
名家讲堂

开办四季养生大讲堂和健康俱乐部,传播建康养生文化,不定期开展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

康富来养生大讲堂是集团旗下机构康富来国医馆推出的中医名家讲堂。由名老中医、著名中医学家邓铁涛题词。

讲堂设在康富来国医馆(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19号)3楼,是国内知名中医教授长年传经授道的专门场所,传健康之经授养生之道。为都市亚健康人群高端养身场所,分享名家养身心得。

康富来养生大讲堂根据四季特点及人群,结合中医养生的特点,推出不同的养生主题。也可针对听众的特点,针对性地设置养身主题。

  • 《现代女性常见疾病预防与保健》

从职场女性“颈椎病、腰椎病、屏幕脸、慢性疲劳”常见疾病出发,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一步带出女性肠胃疾病等等。通过合理的饮食、中药养生及穴位按压技巧,教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常见疾病的预防与保健,希望广大女性朋友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 中医养生与亚健康调理

在现代社会快节奏地工作和生活,导致70%的人存在亚健康。

从现代人亚健康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防病比治病更重要的观点,教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疾疾的预防,并给合50多年的临床经验,教导大家四时养生的方法,同时从中医养生的角度,提出调整建议。教导大家认识自身,养身保健。

 

  • 睡眠养生与健康

睡眠是人体生理功能之一,高质量的睡眠对工作效率和身体的健康都至关重要,但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失眠、多梦甚至夜游大都伴随着现代人。

从中医的角度对因病因,病理机制及临床表现,对睡眠与健康的重要性结因案例进时讲解,教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治和预防。

 

讲座环境

历届讲座回顾

联系方式:020-87578288